诗人主页 作品 相册 粉丝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杨基柱
加入时间:2015-07-15
中国 · 北京
诗人简介

杨基柱,安徽省潜山市源潭镇人,生于1971年自由的病人在当下,仿佛生病的主业中,正常的求生着,却一直坚持用诗歌记录生活,虽手头还有一二部小说还没写完,但已丢开有半年多了,还是先搞好身体重要。笔名寄主,曾用笔名杨东胜发表过诗歌,就一首诗,在诗刊上,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接触诗歌,2003年开始,用诗歌的方式记录生活。到现在为止,共创作有诗歌2000余首网络出版长篇小说《大山的女人》《西周王朝的早晨》。另著有长篇小说《金银花开》《我失血的青春》,《月球撞上地球的前三天》,《太空十日》散文集《孩子成长时的心灵漫步《》》长诗集《我的村庄》因经济原因未能印刷,那是没有办法的事,没办法,只好听天由命咯。4谁叫我步入了文学殿堂呢,一个穷字就与我分不开了,嘻嘻,活着就好啦。

夏至

夏至
在这个人类最早确立的节日里
人们虽早已丢失了往昔的仪式
可我却依然站在这个最长的日子里

着开始变短的日子里的过往
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
以及会有怎样的美好出现
其实我只是在等待着雪花的潇洒
这时大雨
正在替老天宣泄着悲情,
让人无以复加情感
真不懂这老天的悲情会有多煽情
门前的桂花树在雨中轻轻的摆手
似在和苍天打招呼,希望老天的眷顾一直存在着,不会让生命担忧。
作品 全部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