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

作者: 2015年07月30日15:40 浏览:62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那时候的你,那时候的我。那时候的青春,那时候的光阴。那时候的童话书,那时候的棉花糖。那时候的故事,那时候的点滴。

  那时候的你,喜欢依偎在我的身旁,喜欢让轻轻的风吹拂着你的长发。你那淡淡的发香啊,像极了院落里盛开的茉莉。吸引的那阳光中的蝴蝶都来为你起舞,吸引那小溪中的流水都叮咚的为你伴奏。
  那时候的你,喜欢大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你喜欢海边那五颜六色的贝壳,因为一个贝壳代表一个故事。你喜欢在潮起时放声的呐喊,因为你不想听到海哭的声音。
  那时候的你,喜欢傻傻的想,傻傻的问。你会问我七夕会不会下雨?天的尽头是不是真的有神仙?可不可以在彩虹桥上散步?那一朵朵的浪花,是不是大海送来的礼物?
  那时候的你啊,就像你身上洁白的连衣裙,那么纯净,那么高雅。我翻遍了词典里所有赞美的词语,都无法贴切的形容出那时候的你。你是童话书里最美丽的公主,是海的女儿。你知道吗?每一片飘落的梧桐叶上,都写满了我对你的爱慕与赞美。
  那时候的你现在时常出现在我的梦里。我曾祈愿,让那时候的时光慢一些,再慢一些,让有你的梦境长一些,再长一些。因为,在我脑海中那时候的你,伴随着时光的剪影,已现微黄。
但我仍然会想你,不是偶尔,而是常常。我会想。
  那时候的你喜欢彩虹,现在的你是不是还期待着下雨?那时候的你喜欢夕阳,现在的你是不是还期待着黄昏的到来?那时候的你喜欢春季,现在的你是不是还期待着冬天快些离去?那时候的你喜欢幻想,现在的你有没有将那时候的想象落于纸上,整理成册呢?如果有,那么会不会出现我的印记?如果有,那么每一滴掉落在我脸上的雨珠,是不是你想我的字符?
  那我真的期待着下雨,不光是那些类似眼泪的雨珠,更因为--------还可能出现你喜欢的彩虹。只是不知道,那彩虹的上面,会不会有你婀娜的身影呢?
  我存活在青春的印记里,我存活在岁月的脚步里,我存活在光阴的故事里,我存活在时光的倒影里。
  你呢?你永远存活在我的心里,永远存活在我们两个人的世界里。
  那时候的你,那时候的我。那时候的故事......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