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TA的文创专属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池横
加入时间:2015-08-16
诗人简介

   张道强:笔名池横,男,汉族,江苏南京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世界华语作家联谊会会员,国际作家协会会员,中囯现代作家协会会员,大沽河文学作家协会会员,中华诗人协会会员,诗与远方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理事,副秘书长,《中国爱情诗刊》.【中国爱情诗社】在线诗人, 中国青年作家协会青年文学网责任编辑,5星文学网江苏省论坛版主。 池横散文,小说,诗歌,发表在中国作家网,中国文学网,中国诗歌网,中华博客网,美国中文网,凤凰网,中国散文网,大沽河文学网,世界文学艺术家联合总会,北京作家网,百度,搜狐,腾讯,今天网,三一原创文学,大别山诗刋,古榕树下原创文学网站发表。 及今日论坛,央视,新华,人民,光明,新浪,诗刋发表。   池横:网易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诗人会员,文学原创,当代文学,世界文学,中囯散文家协会,中囯文学,湖北作家协会,中国当代协会,中国作家会馆,中华新文人,中华文学圈,中华网络作家协会会员。

粉丝
关注

池横诗歌(1926一2000)挑战世界的盲人

在没星光的夜晚,那辽阔的黑暗,
挤压令人迷醉的夜幕,
为了心灵祈盼的音乐,
我听见盲人的脚步声。

摸索,跌倒,
摸索,爬起,跌倒,
夜半的声音,
灼烧我的心灵。

那涌出的泪水,
滚落的泪珠,沿泪沟四溢,
无论絮语还是春雷,或鲜红的玫瑰,
都激荡不了我的激情。

夜深人静的时候,
整夜灌满盲人朦胧的毁灭声,
忧如神影,
犹如轻烟,将我缠绕。

我们之间永隔一条界线,
那般辽阔,
撑起燃烧的风帆,
不可碰撞。

无论是金光晨曦,
还是汩汩的流水,
紧绷的天空,
注定不见盲人的琴弦。

缀满星光的世界,
空间也不过是虚幻的,
空旷而蔚蓝色的星球,
请你带上挑战世界的盲人,
熔铸我的愿望给他自由。

池横散文随笔 爱的世界

池横散文随笔 爱的世界

池横 中国

在风景如画的大自然中,谁也逃脱不了迷恋,爱永远在心目中跳跃,是那迷人的画面太诱人了,只要你触碰它一次就让你醉生梦死。


我们用心去磨练那美景中的美,用目光判断绕人眼球的色彩时,心是翻腾的,当你的目光牢牢锁定鲜艳的红色之光,你心中的喜悦之情会喷涌而出,它会带给你一种意外的快乐和喜悦,这种混淆的心情才是你真正所寻的美丽,用爱的心去衡量这个大千世界吧!

人和美景合成自然时,你的目光和血液都会沸腾,仰望天空是蓝蓝的色彩,目视人是英俊潇洒的,那种爱在洒脱中灵魂挥之不去,那种仰望的爱又何不从心中流出?

美丽在色彩中调和成爱的色彩,发出光耀,那种如画如景的像册任你翻动时,你眼波的浮动是那么轻快和喜悦,那种喜欢油然而生,它给你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

美丽的大自然是无数鲜艳的色彩斑斓拼接起来的美丽,你用眼睛欣赏它的光芒时,那颗骚动的心会狂跳,那狂跳动的心脏瞬间释放出一种爱,那爱在浮动,在狂喜,在奔腾,然而存放在你心中的热血瞬息融化在美丽的风景中,如醉如痴,你爱大自然,更爱大自然中的人与景色。

风景是大自然的外表,它的美将把你的视觉送进了美丽多彩的时空中,你在它的天空下尽情享受它带给你的一切作品,只有用好的视角去品味它的美,你才知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是多么的幸运和幸福。

让鲜艳的花陪伴的终身还不是太完美,用蓝蓝的天和月色陪伴你,用夜幕下的花香伴随你生活,你才会体会到世界是花香蝶舞的时空,生命只是路过,而生命的今天是你该倾向快乐的时光和爱的摇篮。

每幅巅峰之作都是平时用汗水煮熟的泪浇灌的,用几十年的辛苦创造的奇迹,那品味人生之苦是从艰辛开始,爱惜每一幅画中之画是欣赏者的品位,高品才会有高端。

走进风风雨雨陪过你走过的街头,还不是尽头,能逛进人心境里,才是不一样的食品,爱的微笑才会浮动在漂亮的脸蛋上,那细细的小雨迎向面部,冰丝丝的凉意调皮般触碰你的面颊时,一下会打开你锁屏般的心,你忽然会感觉世界真美好。


山水之间隔着越不过鲜艳的颜色,翻不过的时空,用爱的宁静去品味山河月明,风清云淡才会看见阳光明媚的好时光,送来的清香,娇嗔满面的你,从云彩斑斓走出,洒满燕姿舞蹈。

我们在风花雪月的年代什么都美,美丽的笑容,灿烂的眼睛,动人的身姿,你的美又那么纯真如花朵,连同你走过的空气都带着粉色的花粉,淡淡的香味,清香熏倒一群纷扰的人,时代的飘逸飞向夕阳的红艳,晚霞余晖洒满你背后的大山。

只有诗歌写进人境,只有笔的灵魂才流芳千古,我们的岁月一直在写我们的脚步,写风雨同舟的往日,只有用心的人才会抓住岁月当口迈向胜利的凯哥。

人生路漫漫山河星光熠熠,风姿绰约的时光总是那么傻傻的等待,等待明天会更好。往往忽视了今天比明天更能把控自己,更能享受的实实在在。每一个空虚的希望都是虚无缥缈的,把明天当着更好,不如抓住今天的美好生活才更灵动。

总是用希望充实自我,天马行空的步伐解决一时错误的选择,言过之后苦苦等待,是那么痛苦和悲伤,如果见风得雨扭转当今,就会活力四射,阳光明媚,春夏秋冬又一春,微笑百事。

在风花雪月年代你的英姿飒爽,覆盖山河月明,鲜花崇拜,光阳澄湖,令人着迷。那神灵的魅力豪放,你数当今豪杰。

春天和冬天是大自然的两幅画,它用直播的画图告诉你,冬天是洁白的,是纯净的美,只有洁白的图画才代表大自然的纯,它需要人们用爱心去保护它。然而春天是艳丽多彩的源头,它的展翅将放开生命浩翔,奔向蓝蓝的天空中,鲜花和美丽随阳光一起茁壮成长,世界被大自然包容,大自然包容世界上整个生命,生命才会对大自然说:“你好!”

我们的爱不光送给人,还会送给笔墨,还会送给大自然,用爱的心雕琢每一块玉都能成形,爱是万物之首,只有将爱洒满河山的人,他的心也会宽阔,才会拥有宇宙的会客厅。

你豪放的歌撩到云彩随你飞行,鸟儿飞舞,蓝色天空之城荡漾着你的歌声,是你站在天空的舞台上演出最精彩的歌,凡人爱听你动听的歌声,爱观澜你的演出,是天生注定你的才艺,你才是与容貌融为一体才女。

鲜花看多了绕眼,香闻多了没了嗅觉,爱多了才会体验世界是美好的,在爱的世界里生活充实快乐。

春风与距离

今晨破晓的晨光飞至我的心房, 
寂静的晨雾和白色春风一样硕响, 
自信的耀辉升华至一个骄傲的灵魂,
在高空徜徉学习乱风吟诵的晦涩诗歌。 

我脑海美妙之处走进我常想起的小城, 
像春风愿望那么绵长风云那么恣意膨胀, 
我看到海面闪现的幻想是我儿时的梦, 
那首豪放的诗歌是我丢在今晨朗诵青春的情思里。 

我记得早晨激越嘹亮的号角献身俯瞰海湾, 
我望着春风吹过森林绿叶乐声震荡脆响, 
欢唱从未停止过的绿荫充满歌声话语, 
天上的春风就那么清纯甜蜜楚楚动人。 

犹如天空红光嵌陷在干裂的云霄里呻吟, 
呼呼作响声从天涯传到晚风叩击海角的门窗里, 
我坐在时间财富上吞噬没有被吞了的理想, 
金色世界离我的距离不是你拓宽的居所是祖辈们迁居的地方。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