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作者: 2015年09月23日13:39 浏览:158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黎明

当黎明从东方的天空渐渐显现时,我多么爱你,黎明!

你是一天的开始,是希望的开始!

我多么爱热烈的爱黎明的人,他们才是生活的追求者!

我爱一早就离开舒适的床铺,就在大地上忙碌的人们!

我爱辛勤的农民,他们辛苦的耕耘大地,给我们带来五谷丰登,让我们衣食无忧!

我爱他们让这世界充满了温馨,让人们的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

我爱忙碌的工人,他们每时每刻都在忙碌,都在工厂,矿山忙碌。为了使世界富饶,充满活力,他们奉献着智慧,血汗,血肉之躯!

我爱他们不分昼夜的辛劳,他们把自己化作一根螺栓,一颗钉,一粒砂,一度电,辛勤的建筑着这壮美而高大的大厦!

我爱那些一早就奔向学校去学习知识的学生。他们是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希望!

我爱他们,他们充满了青春气息,他们的头脑灵活,手脚有力,他们展示着一个民族的兴起,一个国家的兴旺。

我爱他们,爱那些一早就离开舒适的床铺,在大地上忙碌的人们!

我爱绯红的黎明,我爱爱黎明的人们!

 

当黎明从东方的天空渐渐显现时,我多么爱你,黎明!

你是一天的开始,是希望的开始!

我多么爱热烈的爱黎明的人,他们才是生活的强者!

我爱他们。他们从黎明开始,到夕阳落下,他们一直唱着一支让我们心情澎湃的歌,一支创造的歌!

农民唱着歌耕耘着土地,使冰冻的土地复苏,使土地上充满了生命,给我们带来了丰收!

他们的歌像是淋漓的细雨,像是清新的杨柳风,像是温暖的阳光,把世界装扮的多彩多姿!

他们的歌像是万马奔腾在广阔的原野,他们的歌像是大江奔流在一望无垠的高原,他们的歌像是狂风扫过金色的田野!

他们的歌充满了温馨,又是那样的轻柔,像是母亲殷切的叮咛,像是父亲临行前的壮行酒!

他们的歌那样的缠绵,像是爱人在耳边细细叮咛,把所有的关切,爱意,坚贞都化作了歌!

他们的歌那样的奔放,像是一面鼓在你的耳畔敲响,他们的欢乐,幸福,悲伤,失望,渴望,不屈不挠都赤裸裸的展示在你面前。没有掩饰,也没有扭捏,只是真实的,毫无瑕疵的摆放在你的面前:看,这是我的追求;看,这是我的憎恶;看这是我的所爱;看,这是我的悲伤;看,这是我的欢乐;看,这是我的坚贞。一切都是那样的真实,又是那样的迫切!

他们的歌给了世界以力量!

他们的歌给了世界以希望!

工人唱着歌忙碌着!他们的歌充满了这匆忙而温暖的世界!

在建筑工地上,一片繁忙,狼藉,火热!

他们唱着歌,把高楼大厦修建,直到他们高人云端,直到和星星一起窃窃私语!

他们唱着歌,把家的温暖带给每一个人,让他们免受雨、雪、风的欺凌,而他们奔行在雨,雪,风中!

在黑暗的煤矿里,他们唱着歌,把一颗颗黑金从大地深处挖出,带到地面,给千家万户带去光明,带去温暖,带去欢乐,带去幸福。

他们唱着歌,在八百米的深处,他们的血汗,他们的生命,他们的智慧,他们的渴望都化作了黑金。

他们唱着歌,他们唱着歌倒下了,他们唱着歌看着遥远的家乡,他们唱着歌看着年迈的双亲,他们唱着歌看着牙牙学语的孩子,他们唱着歌泪流满面,他们唱着歌幸福的闭上了眼睛!

他们唱着歌走来了,他们唱着歌使世界大踏步的前进,给世界带来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给世界带来了幸福的未来!

他们的歌是轰鸣!是破坏者有力的铁锤的撞击!是建设者温暖而宽阔的胸怀!

我爱这歌,我爱唱着这歌的人!让我们赞颂这千万勇士,让我们歌唱这万千个建设者!

祖国啊,照亮你,温暖你,给你带来希望,带来美好未来的是这肮脏的工人!

祖国啊,让你的歌歌唱他们,让你温暖的怀抱温暖他们,让你有力的手呵护他们!

祖国啊,不要让他们流尽了汗,流尽了血,也让他们流泪!

祖国啊,不要啊,不要让他们再流泪!

 

学生唱着歌走来了。他们的歌充满了热情,充满了阳光,给我们以希望,欢乐!

他们唱着歌将要面对知识的海洋,那浩瀚的知识的海洋!

他们唱着歌,像一块干净,饥渴的海绵,他们唱着歌吮吸每一滴充满滋味的海水,把自己完全融进这充满了酸、甜、苦、辣、咸的世界!

他们唱着歌,把自己锻炼成一块好钢,一颗好钉,一把好锤,去迎接祖国有力的召唤!

他们唱着歌,让火热的生命充满更多的热,更多的光,他们热切的期盼祖国的召唤!

他们的歌那样清新!他们的歌充满了昂扬的斗志!

 

我爱这充满了血与火的歌,我爱这创造的歌,我爱这永远不会停息的歌!

我爱你们,唱这歌的人们!

我爱你们:我的双亲,我的朋友,我的师傅,我的哥们,我的兄弟,我的姐妹,我的师长!

我爱你们,你们就是唱这歌的人,你们就是让这歌永远不会停息的人!

我爱你们,愿你们永远歌唱这歌,愿你们永远让这歌在大地上轰鸣;愿你们让这歌带领我们走过这个伟大的时代!

我爱你们,爱一早就离开舒适的床铺,在大地上忙碌的人们!

我爱绯红的黎明,我爱爱黎明的人们!

 

 

当黎明从东方的天空渐渐显现时,我多么爱你,黎明!

你是一天的开始,是希望的开始!

我多么爱热烈的爱黎明的人,他们才是生活的强者!

我爱他们——这永不疲倦的追求者!这和黎明一起给我们带来绯红的希望的人!这和黎明一起带给我们未来的人!这和黎明一起带给我们幸福的人!

我爱他们——这和黎明一起抛弃了黑暗、冰冷、猥琐、死亡,怯懦,大踏步的迎接阳光,希望,未来,春天,夏日,秋天的人们!

我爱他们——他们不仅仅是开始,也不仅仅是漫长的过程,也不仅仅是感伤的结束!他们的结束中有开始和漫长的历程;他们的开始中有结束和漫长的历程;在漫长的历程中有开始,也有结束!他们是开始,过程,结束的一体。我中有你,你中有我。从没有结束,也没有开始,但每天都是开始,每天都是结束,就这样生生不息!

我爱他们——我永远爱他们,他们才是创造这世界的神!他们才是我们值得尊崇的神!他们永远以自己向世界宣告:爱你自己的双手,爱你自己的脚、腿,爱你自己的心胸,爱你的智慧,你才能屹立于生活之上!

我爱他们——这用恨来破坏旧世界,用爱创造新世界的人们!我爱他们的爱那样深沉,有力,奔放,活泼!我爱他们的恨那样坚定,执著,不屈不挠!

我爱他们——我永远爱他们,爱他们的一切!

我爱你们,爱一早就离开舒适的床铺,在大地上忙碌的人们!

我爱绯红的黎明,我爱爱黎明的人们!

 

当黎明从东方的天空渐渐显现时,我多么爱你,黎明!

你是一天的开始,是希望的开始!

我多么爱热烈的爱黎明的人,他们才是生活的追求者!

我爱你们——愿你们带领我们走过这漫长的路程,给我们看你昭示的阳光,春风,细雨!

我爱你们——愿你们的脚步踩碎一切不平,坎坷,蜿蜒,曲折,带给我们一个康庄大道!

我爱你们——愿你们也把我化作你的手,脚,让我随你们前行,随你们走过每一条道,随你们迎接每一次风狂雨暴!

我爱你们,爱生活的强者,生活的追求者!

你是一天的开始,是希望的开始!

愿你们永远与黎明一起醒来,一起歌唱,一起创造,一起前进!

我爱你——黎明!

我爱你——黎明的追求者!

我爱你——和黎明一起创造的人!

我爱你——和黎明一起追求,一起前进的人们!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