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TA的文创专属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崌前子
加入时间:2015-11-22
诗人简介

崌前子:高级工程师,诗人,作家,世界汉语作家协会、国际文学研究院荣誉院士;已发表诗词几百首之多,多发表于《中国诗歌网》《诗刊》《燕京诗刊》《中华诗词集萃》《中华诗词歌赋大辞典》《世界汉语言文学大观》,“关中雪”曾获得第三届中国好诗词一等奖。写作的宗旨:用诗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用词留住人生的风风雨雨,用歌传唱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用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事、记景、记情,事事不一般,景景各不同,情情皆触动。旧体新意,新体本意,每首诗词的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一幅美丽的画面、一处真挚的情感。

粉丝
关注

燕山亭·弩机

檀州城外,萧挞凛风,剑拔弩张眼红。冷箭疾飞,黄河凝冻,辽军将殒心崩。瀛洲莫州,关南地,主权相争。悲痛。幽云十六州,何时安宁?
汴梁朝堂沸腾,寇准排众议,御驾亲征。井水爬墙,冰块投石,榆寨塘泺弩弓。基建狂魔,造天险,决战今冬。骤停。瑰镞定,百年和平。

伴云来•龙图腾

九似混统,多重纯阳,华夏民族图腾。驼头兔眼,蛇项鹿角,腹蜃鳞鲤爪鹰。虎掌牛耳,擂鼓间,众部兼融。潜渊变幻莫测,登天唤雨呼风。
龙生九子不同。囚牛音,睚眦嘲风。蒲牢狻猊霸下,狴犴秉公。负屃螭吻吞碑,个个身怀绝技英雄。族人千古,血脉相承。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