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杨利民
加入时间:2016-01-08
诗人简介

中国新闻史学会会员、浙江省传播学会常务理事、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主任编辑。30多次获中国报业与新媒体融合发展论文奖、浙江新闻奖、全国教育类好新闻奖、浙江省专业报好新闻奖,20多篇论文发表或获奖,有论文在2014年第21期《新华文摘》转摘。已在国家级、省市级报刊和高校校报上发表诗词五十余首。《人大经济论坛》《浙大人文汇》《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青春浙江》等20多家知名官微、公众号先后专题推送该诗人的诗词、对联。先后在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启真”学术沙龙、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等作专题讲座50余次,5所高校大学生通讯社导师。曾参与撰写浙江人民出版社1990年出版的《唐宋诗词评析词典》,2015年3月27日夺得微信“挑战繁体字”游戏冠军。2016年3月获《第三届“相约北京”全国文学艺术大赛》一等奖、诗词世界杯第二届中华诗词大赛一等奖、2016年“东方美”全国诗联书画大赛金奖、第七届“羲之杯”全国诗书画家邀请赛一等奖。

粉丝
关注

居室何求金谷园

书斋但见孤山月,居室何求金谷园。 
菡萏闲吟堤北柳,蜻蜓轻舞小西轩。

居室何求金谷园

书斋但见孤山月,居室何求金谷园。 
菡萏闲吟堤北柳,蜻蜓轻舞小西轩。

虞美人 ● 绍兴沈园赏梅


朔云雪覆琼瑶奉,射圃层烟空。沈园千朵缀嫣红,疏影暗香依旧笑寒风。
纤尘不染清心送,客曲飘残梦。叹流年俗世常躬,满鬓清霜落寞耳微聋。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