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作者:中国诗歌网    2016年01月14日 12:13  中国诗歌网    712    收藏


2015年6月18日,中国诗歌网(www.zgshige.com)正式上线,国家重要文化工程,由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主办,现由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主管。依托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多家诗歌专业机构、数百家诗人社团等资源,中国诗歌网致力于繁荣当代诗歌创作、促进诗人读者交流,立志成为“华语诗坛第一平台”。

中国诗歌网分电脑端、手机端、客户端3个端口。电脑端拥有原创诗歌写作平台,网友可以在其中以诗会友,每天可以分享数以千计的诗歌新作;手机端将方便诗歌爱好者随时随地阅读、聆听、创作、发表诗歌;客户端于2015年6月30日正式开放下载,推送文字、音频、视频等多种类诗歌产品。

同时,中国诗歌湖南频道的开通,是中国诗歌网专为湖南诗人服务的子网站,专门用来推荐湖南本土的诗人和诗歌,同时享有向主站优先推荐每日好诗。


责任编辑:中国诗歌网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