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 察 颂

作者: 2016年02月24日18:12 浏览:445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警 察 颂

                                                                                                                                                        ——全国的人民警察
       国之利器,民之公仆。警徽无尘,金盾不腐。护守安宁,庇佑幸福。剑胆琴心,柔肠侠骨。攘除邪恶,威猛如虎。公正廉明,水荷风竹。铁血惟坚,使命不辱。忠诚锻铸,英雄辈出。爱之乎?民心为母。义之乎?刚正为伍。功不求报,累不言苦。义无反顾,天地寒暑,悬胆乾坤,誓言鸣鼓。辅鼎大业,根基永固。巍巍然长城矗立,浩浩然雄风飞舞。
        在战争年代诞生,在和平时期成熟。施暗战惊心动魄,裹雷电穿云破雾。到解放,开创大业,肩扛国家安宁,坚守人民幸福。三分剑气,含一片丹心,八分柔肠,携一身侠骨。
       来自于百姓,吃五谷杂粮,思使命如泰山之重,视人民乃衣食父母。铸平安杜鹃啼血,爱民众乌鸦反哺。魂系苍生,情洒热土。
        迎险恶,排山倒海是盾;除罪孽,气吞万里如虎。舞旷世之雄风,擂豪迈之战鼓。即便舍出身家性命,亦要将人间邪恶铲除。罪犯闻风丧胆之尖刀,百姓遮挡寒霜之大树。刀光剑影中,勇敢喋血;平常岁月里,奔波忙碌。大恨大爱,如火如荼。
        慕洁身之莲,羡空谷之竹。展豪情、忍痛楚,灾难来临,义无返顾;克艰难、赴劳苦,浩荡铁军,英雄辈出。朗朗乾坤精心守护,赤心回报高天厚土。
       呜呼,问苍穹何者不朽?唯忠诚永不落幕!
                                                                                                                                                                                              
注释:
为警察写。2016年1月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