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运 A 00000

作者: 2016年05月16日11:58 浏览:550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两个人的小巷,他不曾回头却知道我走在他的身后。

他喝斥,他背诵:“必须悬崖勒马,你脆弱的身体承担不了愤怒。”

他转过身来,一眼就看到我的头顶有紫气在上升。他摇一摇头,太阳快速移向树后。

他说他看到了我身后的鬼影。(这样的人,肯定目睹过巴旦杏的微笑,肯定听得见杜鹃花的歌声。)

“八月,你要躲避乌鸦。九月,你得天天早起。”

他预言我将有远大前程,但眼下正为小人所诟病。

小巷里出现了第三个人,我面前的陌生人随即杳无踪影。我忐忑不安,猜想那迎面走来的就是我的命运。

我和我的命运擦肩而过;在这座衰败的迷宫中他终究会再次跟上我。

一只乌鸦掠过我八月的额头。我闭眼,但听得乌鸦说道:“别害怕,你并非你自己,使用着你身体的是众多个         生命。


注释:
选自《厄运》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