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运 C 00024

作者: 2016年05月16日12:01 浏览:83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有一朵荷花在天空飘浮。有一滴鸟粪被大地接住。有一只拳头穿进他的耳孔。在阳光大道他就将透明。

天空的大火业已熄灭,地上的尘土是多少条性命? 他听见他的乳名被呼喊,一个孩子一直走进他的心中。

他心中的黎明城寨里只有一把椅子。

他心中的血腥战场上摆开了棋局。

他历经九次屈从、十次反抗、三次被杀、四次杀人。

月光撒落在污秽的河面,露水洗干净浪漫的鬼魂。

在狂欢节上,鬼魂踩掉他的鞋跟。厄运开始,他被浓眉大眼的家伙推出队列。

多年以后他擦亮第一根火柴。“就这样吧,”他对一只蝴蝶小声耳语。

在蝴蝶清扫的道路两旁,在曾经是田埂的道路两旁,每一个院落都好像他当年背叛的家庭,每一只喜鹊都在堕            落。

旧世界被拆除到他的脚边,他感觉自身开始透明。

忧伤涌上他的太阳穴,就像屋顶上涌出七星北斗。……一阵咳嗽,一阵头晕,让他把人生的台词忘得一干二            净。



注释:
选自《厄运》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