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清凉(散文)

作者: 2016年06月29日23:49 浏览:74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在这盛夏时光,真想把日子过成诗一般的感觉,时而简单,时而精致,打造一份清凉。
在凉水瓶里放几朵食用玫瑰,做成玫瑰冷饮,飘香四溢,清凉这份炎热的岁月。走过的是岁月,不变的是情怀。时常告诉自己,要用顺其自然的心态过随遇而安的生活。或许转身就会遇到幸福,幸福就会从天而降,生活何其的美好。
夏风乍起的瞬间,风轻轻地拂过脸颊,深呼吸,我似乎嗅到了花香、新雨过后泥草的气息,空气中流淌着清香的味道。这样的时候适合回想,季节的风声穿过玫瑰花开满的田园,摆动着我的衣襟,成为时光里最生动的一笔,清香逸远润泽了流年,美好如初。  
将一份美好婉约成风景,芳香明媚安逸的时光,静静放牧心灵,坐在岁月之外,淡听风声,静守流云,借一片光阴养心,一半沐人间烟火,一半听人间天籁。
总有一段时光,只想天亮起床,天黑就睡觉,饿了吃饭,累了休息,简单的活着,相信淡淡的守候也是一种幸福。
今年的夏天似乎没有往年的夏天热,可能是因为雨水比往年多了的缘故。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