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曲

作者: 2016年07月17日15:33 浏览:39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散文诗,记录人间万象。
 你用你那娇羞的歌喉,唱出了娇指的轻柔。我用我笨拙的笔触,描画着粗劣的画图。找不到共性,嘻嘻哈哈的在人流中擦肩而过。你的嗓音歇了,零落一地的哀愁,转过身来回味,我远逝的魅力——那真是一幅旷世杰作。而我,却将它弃在沙丘。

       明天,就等明天吧。美丽的日子从头开始,也许还有更多的幸福与惊喜……可是,明天早上,太阳醒来了,你却没有来!

       狗说,我见过你。我说,你真美丽。于是天上的星星闪闪烁烁地眨眼睛:你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美丽。

      在圣人面前,我充作傻子;在傻子面前,我充作圣人。在圣人和傻子的称谓面前,我忙不迭的应对,于是,我失掉了自己。我将说出真相,你却捂住了我的半边嘴。

     青草生长在山坡,青草也可旺盛在水塘。青草挤在城区的绿地,出了一身冷汗,就不再欢快。“禁止践踏”的牌子竖立着,把它和人群隔开。鸟儿都不肯停落,只有车尘噪音丝丝的嘲笑。情侣牵着手儿说说笑笑,却没有人在乎青草的烦恼。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