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金水湖

作者: 2016年08月08日16:52 浏览:15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金水湖,又名"金昌东湖景观带",位于甘肃省金昌市东部,总占地面积约236公顷,是中国西北地区最大的人工中水蓄水景观带。景区蓄水池由五个不同面积的湖面组成,总水面面积约60公顷,总蓄水容量约230万立方米。该工程是为了解决工业城市污水处理厂建成后中水储存、利用问题,以中水蓄水池为依托建设的集休闲、观光、生态保护为一体,兼具储存、调蓄和景观三大功能的城市景观工程。近年来,金昌市积极推进金水湖景区提档升级,充分利用景区空地,种植香草花卉和观花植物,营造湖光山色、水景花香的景观效果,将金水湖景区创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摘自百度百科)
金水烟云小城楼,客宿情人几多愁。
天降遨海春光里,紫金逢缘是金昌。
注释:
①金水:金水湖。②紫金:紫色的薰衣草和金色的向日葵。③金昌:甘肃省金昌市。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