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王蛇

作者: 2016年08月20日11:12 浏览:37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观影王蛇,求爱不成,雄毁雌,吞之。
【眼镜王蛇】
    ------观影王蛇,求爱不成,雄毁雌,吞之。
  量小非王者,无毒不霸主。物以类聚,相食同类殊,却是王者风度。弱肉强食,从头到尾,吞入空虚处,更虚无。自古天堂地狱,皆有空虚处,易可窥探,难最满足。频来无影,去无迹,总是王者心思、迷离林深处。
  纠缠幽会,惹来鸳鸯结、蝴蝶怨,法则自然诅。留她不住,委屈翩翩君子舞。离愁别恨,化为声声、怒吼舒。恨之切,咬之深,牙齿泪珠、源源渗入冷血骨。“衡”温熔化、多少爱恨情苦。几度旋转,几度翻滚,尽是地狱门前、天使舞。舞罢,吞之入腹。爱也吞入,恨也吞入,直达天堂地狱空虚处,便消化法则无数。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