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作者: 2016年10月06日08:22 浏览:36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若爱,便爱我永生;若爱,便爱我来世。从不抛离,亦从未舍弃"⋯ ⋯ ⋯

那一天,我走在林木寥寂的山丛小径,正值阑珊秋意浓。萎枯的秋黄,铺满了一地的落寞与怨艾。就像它……

寂寞,有时似一条青藤。会攀缘,会生长,更会错致纠缠,直至充塞我心灵荒冢。

听远处,一曲回乡佛号低沉喑哑、闲静悠绵;涤荡我心、颤栗我魂。

那就让我虔诚一拜,可否慰我一世清安?那就让我匍匐一跪,能否解我半生情愁?

晚霞夕照中,眺盼连延群山,我早已泪水盈溢。只有那千年瑶琴,似仍朦胧着你莹丽的素颜;还有那万载白云,是否依旧沧桑着你清亮的吟诵?空,空,空⋯ ⋯ ⋯

这世间,我慨叹,红尘烟雨中,已再无子期。而空余伯牙,静守千年孤绝。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