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氏●往事如烟

作者: 2016年10月13日08:16 浏览:36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慢调弦,终偷来片刻清闲。细酌轻斟,盼中天月满华年。悠然。自无牵。闻听得瑟瑟寒蝉。箫声寂寞划过,有凄风冷雨纠缠。丝束琴止,酣情骤醒,一窗珠线涟涟。恐无眠黯夜,惆怅心绪,回首从前。
        拈指半百如烟,庚少不懂,体世事维艰。胭脂瘦、布衣陋涩,省际流连。舍千千,百种况味,魂牵墨浅,愧写团圆。万般意气,日日消磨,空望霄汉云卷。
        漠上荒芜久,雁音杳杳,数度移迁。最喜家书在手,暖温凉薄减去孤单。犹怀念异乡还, 故人远别,充满思和恋。泪眼盈、烟火人间现。乐重逢、杯酒承欢。叹落零,海角涯边。再相守、已几变桑田。 死生朝夕,昙花利禄,只剩青山。

注释:
作于2016、10、09、夜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