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之三

作者: 2016年12月01日09:43 浏览:27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时光的碎片在一场不期而至的雨中纷落,岁月卸下经年的重,花朵般轻盈。身后那些沟壑连同浮游的欲念,被散落的花瓣儿层层覆盖。
    水源自天际,被冠以灵魂的色彩,那是梦里无数次邂逅的蓝,它们被雨水荡去尘埃,熠熠闪光,如同大大小小的宝石,亦如颗颗闪亮的星星。
    绿色妖娆,生命的故事沿光阴的岸堤生长。
    水声清澈,载着我的前生,透过你的目光,我看到今世的自己。在你的怀中,我找到了失散了多年的亲人和爱。
    依旧是往日的容颜,依旧是往昔的温暖,唯一苍老的是悬挂于黄昏深处斑驳的记忆。
    微风吹过,心思如花朵般绽放。心怀虔诚的意念,即使深处泥潭。依然学会平心静气,用最初的情感去爱,去抚慰人间的悲怆和疼痛。
    爱低处的河流,卑微的泥土;爱高处的圣洁,漂泊的风雨。
    你只想怀抱旧时光,在梦的回眸处,种下体内的香气。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