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书

作者: 2017年02月10日10:33 浏览:30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写作灵感来源于一张图片,一个金色鸟笼掩映在火红的枫叶下! 2016年10月

 
        秋风宣读完天子的圣旨,为黎民百姓镀上一片金黄,皇恩浩荡的角落里,只有那棵老枫树默默守护着封印未启的“金屋子”,可谁都不会知道下一个主人是谁?
        当枫叶再一次红遍山丘,请不要忘记,它燃烧的是美人脂,浇灌的是英雄泪,那残缺的叶面铭刻着一代帝王对庭院深深中红烛流年的亏欠。
       枫叶下空洞的金丝笼,终究关不住千年的誓言,曾年少轻狂的心,以为生命中的笃定能化作笼柱上的一符咒语,保佑九五至尊的许诺坚若磐石。谁知,阿娇之后有子夫,子夫之后还有夫人。江山轮回,美人更替,唯有荒冢记得那一片满山红叶……

注释:
写作灵感来源于一张图片,一个金色鸟笼掩映在火红的枫叶下! 2016年10月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