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伤语(续)

作者: 2017年02月22日16:08 浏览:2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11
寒风嗖嗖的冬夜,雪自落
暗淡的没空邀月幽忧
惊恐的美丽急促,雪自赏
寂寥的情怀治不好孤寂的落寞
默默无闻的荒芜寒染着停留的美景,雪自伤
12
入梦不醒:窗台雪,绒花忧,苍白色,清寒凛;
如梦初醒:俯窗静,雪花悠,漫天舞,惜缘已远兮;
雪花映衬着冬季的笑脸
脚下印着吱吱嘎嘎的音符
空中漫着邂逅妙美逸姿的倩影
心中谱着雪中行永远也不要说再见的冬曲
13
感谢秋天委婉的离开,带来的是一束束洁白的羽毛
虽然空气凝重,却始终阻挡不住洁白花蕊的甜美
期盼许久的那雪花轻吻苍白而萧条的大地降临
难道还要装做无所谓的无视缓缓融入的凄美?
偶尔怜惜脑海中因缘缠绕中永恒的点滴
而那洒落的深情流离在永远也醒不了
的相陪追逐中只化雪渗入心音荡漾
在疼惜不放远离的舒缓靠岸瞬间
那维系的陌生如潮般将遥远化
作露水似假像中删去了阻隔
情缘的那对苦翅膀而如富
有的只有守望一程的心
14
    踩着雪在孤独中冬眠,那么你是否懂的当太多的语言消失在胸口时,那只是被无力的孤独拥抱而已;踏着雪在寂静的冬夜无眠,那么你可曾明白就算没有星星的陪伴月亮也必须孤独的旅行,只不过那只是不小心被孤独诱惑了而已;应该是:看惯了雪花飘舞的冬季,听惯了踏雪吱吱的声音,也习惯了当太阳的来临一切都会顺时融水而去的真象;可,却为什么永远也看不懂那冰冷的温柔是否会理睬这寒冬雪夜里会被大雪覆盖的深深脚印为什么要如此执着的依然要烙下弥足印迹呢?
15
吻雪思幽静
卧雪丝忧寒
试雪冰两行
握雪思含凉
请问:是谁吻醒了卧雪的冰?又是谁伸出了探试的手却只握住了静寒行凉的心呢?
16
一望无际苍白,雪依难掩惆怅.疾风吹还忧伤,情不自已落泪.
今天的雪下的好大啊!
有说天上的雨是仙女们伤了心的泪

这冬天的雪又是什么啊?
难道是仙女们伤心的泪凝结的霜花吗?
难或是仙女们羡慕人间爱情而凋零的忧伤羽毛吗?
也或是仙女们为人间真情感动所洒下的祝福花朵吗?
亦或是织女拔梭残留的苍穹凄美被风释灭的影影绰姿吗?
也亦或是牛郎专注不变的情犹如那飘散着的洁白清冷纵横青灯独渺吗?
如若时光可以倒流
你是否懂了走错了可以回头?
冬雪姗姗而来
比想像中要彻骨寒冷的多啊
就请带着本色素朴的清澈吧
清丽孤影冻结的凄美忧伤啊
只会思念雪中催泪无尽的冷漠呀
17
   洋洋洒洒的大雪编织了望不尽的雪海,婆娑浓密也醉迷的雪花飘散凄美独阅皑皑苍穹.尝不尽飘雪纵容凝成冰的诱人格调,搁浅穿梭的单簿逼近秀美迷人的明静空灵,难忘徒留的蔓延闪着年轮寒烟翠苍如雪的诗篇浮起的漂流淋漓的那份倔强,紧紧的不断冲淡静候无尘岁月的心灵染红的彩云.湿润的眼角存放着开放的芬芳柔弱的坚强拥有的承受,执着稳稳相守的纯碎美景易萧瑟亦深亦忧亦远.
18
梦绕自扰映清花,
不解诗意倚雪自猜
青瓦醉墨闲雪丝静
眼云般冷暖悟寻
拈得几许华年醉前
19
飞花点地,苍茫;弦音点韵,忧伤;
树挂银丝,天成;强烈视觉,精致;
  漫天的飞霜似抽象的拔弦流畅时那细腻的月光向往甜蜜的通关密语:抛开了已逃离的忧伤;包容这铺满风雪无眠的格角;描绘那灵光迁移的雪景;轻叹窗外闪亮聚集的天空;挽留布满遗忘的迷失海洋;努力愿谅着放好预留养伤的温柔;挥动着不简单的天际防线,只为告诉来到身边的难忘笑容,心慌的怀抱中斟满的只是真实苦忆的滋味,望着茫茫雪海总有苍穹不能到达的群美涟漪,心知默契的安展浅浅的淡定思绪,酷酷的考验这被匆忙时间忽略而停留的美,驯服复燃折纸中溜走的尘封痴迷,用最时尚的方式飞越高温下按耐不住的澎湃脚步.沿途风景百种,而,唯你影映于心.
20
   西北地区的冬天既干燥也寒冷,大片大片的雪花的降临既解了干燥也净化着空气,跳跃且兴奋的雪落满了大地,掩着边际所有的不适.晨雪只会将寒冷进行到底,天空一色的暗灰,三两个小心翼翼的行人;午雪时分,天空稍淡去些暗灰,行人依旧是小心翼翼的但多了几分情绪,不再是孤单的旅行般空寂,虽寒冷未减却增添了几许冬景唯美,几分惬意漫妙心音,甚好.夜雪虽没有月色的渲染,却唤得几缕呼啸风至,尽显冬天严寒壮美,飘零毫无方向感的雪花完全随风意而洒落着,孰不知,这是要将这美丽进行到底,还是一时贪念的怂恿?
   这冬,谁是谁眼泪的观众?谁又会将那半透明的天空守护?又有谁会准时的失控在发如雪忽略的凌乱里?又是谁会借出放松的泪腺来怜惜爱恨痴嗔的蜕变呢?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