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颂

作      者:冰心一鹤
作者简介:赵士东,籍贯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山东省青年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文明网·济南特约评论员。 散文 《七月一日,是您的生日》荣获由人民网等国内100家知名网站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伟大历程”网上作品大赛铜奖,......
诗集简介:讴歌时代,启迪思想;寄情山水,感悟人生。
序言:山东省青年作家协会副秘书长 李庆辉:赵士东对于我是陌生的,甚至到现在还没有见过面。但是文学就是这样,根本无需铺垫,甚至一篇文章的共鸣,都可以成为好朋友。文学本就不凌驾于生活之上,文学创作者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均能在生活之中找到影子。 赵士东的作品就是这样,他的作品关注现实,关注普通人,关注时代发展。“在庄云的笔下,快乐的小鸟飞回了家。我们衷心地祝愿,庄云这个不幸的孩子,能像他笔下的小鸟,在人生的旅途上找到温馨的归宿。”他的散文没有多余空洞的言语,更没有太多华丽的辞藻。他不仅用真情记录下了一个残疾人的故事,更记录下了一个残疾人的梦想,用饱蘸一个作家的责任和良知的笔,让这梦想飞得更高。 “九十年风风雨雨的跋涉;九十年血与火的洗礼;九十年生与死的考验;九十年波峰浪谷中的搏击;九十年高山流水般的美妙;九十年和平共处的温馨;九十年是您的金色之秋;九十年高扬起前进的风帆!” 赵士东用手中的笔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的艰辛与辉煌之路。在这首诗中,不难看出作者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也不难看出作者丰厚的生活积累和严谨的创作态度。
后记:谨以此诗集献给那些我挚爱着的亲人和朋友!

热门诗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