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丹吉林沙漠(散文诗)

作者: 2017年03月10日16:43 浏览:1021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巴丹吉林沙漠
 是那一阵风,把我吹到这片沙漠。那是生平遇见的最迷人的沙漠。
    相约的你,垂钓黄昏,披一身夕辉与我相视而笑,驼铃。
    声声,在远方把谁唱醒?让我在沙漠里,读你风中的表情,读你不倦的期待,并以一种古典的手势,深深的,凝住夕阳的永恒。
    沙于是成为一种象征,随着风儿的沙粒在现实中裸露。激情随风,在沙面上涌起千万层波涛,绽放青春的光芒而充满寓意,我第一次深刻地体验到沙的情绪、沙的语言,是那般率真与丰富。
    几度经沙浪撞击的心逐渐平静,星落的沙峰似水墨图,高悬在心的角落,而沙的乐章,再一次以其博大的深沉与金色,深深的撼动着我。
    多么迷人的沙漠,何时跨越你的界限,让心与心的呼唤遥遥相应;何时抛弃旧日的恩怨,携手同舟,让未来的帆船飘满温暖的旗语。我已不需要承诺。天色已晚,我要在沙的歌声中,抵达我梦中的家园。
    一串串爬涉者的脚印散落在浩瀚大漠,遥远的记忆犹如海市蜃楼。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