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介绍

作者: 2017年03月12日18:37 浏览:671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班级介绍
        淡蓝的时光是属于少年的。
淡淡的天,浅浅的云,你就出现在这里,不早不迟,不紧不慢。像早已排演过数百次,你微笑着向我们走来。你就像天使从天而降,而我们,刚刚开始的我们,却什么都不是。可你牵过我们的手,微笑着说:“相信我,你们也会是天使。”你如此轻松地把我们带到一个并不陡峭的高度。从此,我们相信,我们命中注定要携手走过这段岁月。温暖的天,铺满我们的笑靥;静谧的夜,载满我们的蜜语。
       我们,是属于高一一班的。
       高一一班,从刚刚建立到现在,已经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班集体,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一个生机盎然的乐团,一片纯真圣洁的心灵土壤。
不必说美轮美奂的班级板报,午间扫除时的认真态度,早上自习的朗朗书声;也不必说队形对列时喊出的高亢口号,外出学农时的良好表现,全区做课的努力求知;单是对待学习时的一丝不苟,就已经成为了高一一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高一一班的每个同学对待真知就仿佛是“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是“世事洞明皆学问”;绝不是“人情势力古犹今”的“练达;是“千淘万渌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探求思索。高一一班是一个“只眼须凭自主张”,有“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意志”的班级;也是一个“集腋成裘,积水成渊。绳锯木断,水滴石穿。”的班级。
       年级中许多老师也说“一班是一个聪明班”,仿佛“审堂下之阴而知日月之行”的天分;但今后的发展也少不了“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的养成。
                                  张泽辰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