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记花开初月上

作者: 2017年03月21日20:07 浏览:18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徜徉初月的风光,陌生的街灯洒满帘窗,人前的姑娘,初春的晚风飘漾,四十二月的梦乡。
古老国度的吟唱,凛凛风沙的巨像,神的旨意从天而下,众生退场。    
马蹄塞外的景象,雪满北国的村庄,大雁打南方回来,南北错失了方向。    
清风徐醉的小巷,月牙初上的目光,清澈的尘埃飞舞,露珠在空中凝香。    
东瀛岛的樱花落在纸上,欧罗巴烽火纷飞的战场,她从天涯走到海角,回到了大草原湖边的家乡。    
柳絮妖娆的桥梁,桃花香谢的西江,撑伞从滴答的雨韵里信步,歌声飘了一路到画舫。    
故事讲了一夜又讲,昙花开了一晚吓哭了月亮,我的船在平静的海洋里荡去远方,我留在岸旁的石头上。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