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吟

作者: 2017年04月08日00:14 浏览:30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很想浆一碗浓稠的米酒,与你同销春华的美好,在枝桠的巷陌穿梭心境的愉悦。
管它云儿、草儿与水儿的妒忌,生命展开的原野,在你的浪漫里编织着青春的梦。
多少的憧憬何如你的柔肠温良,那些寒凝的心,冰封的世界,静寂的孤独,在你的撩拨下焕然新新的浪潮,一浪一浪推动着生命,推动着希望,推动着未来时光!
有你的日子,不想再多的奢望。只想在你的翩然中看见花开芬芳,蝶舞生命的彩虹。

很想有一双翱翔的翅膀,与你搏击寥廓的江天,令天际的星星点赞无拘的气魄。
不怕雷电、阴云与雪雨的侵凌,意志朝圣的天堂,每一种皈依都是心灵的召唤。
所有的荣辱怎能改变初心的坚守,那些错过的风景,遗落的故事,跌宕的命运,在你的佐餐下散发着馥郁的馨香,一点一点涌溢着激情,涌溢着豪迈,涌溢着至圣高风。
因为你的携旅,已不再担惊无措。只想在你的超度里忘怀红尘,沉醉迢迢的归途。

很想得一方自由的苑囿,与你翻开人生的日历,在淘沙的河流中回响追寻的沧浪。
任凭世风、习惯与套路的羁绊,目标选定的征程,用坚定的脚步穿越阴云密布。
一切的付与都是最美的情感寄托,那些迎春的花,绽放的笑脸,执着的信念,在你的呵护下有着纯粹的爱,一丝一丝温润着心田,温润着梦想,温润着和谐幸福。
不想失去你,即使生命不再青春。只想在你的情怀里拥有奇伟瑰怪非常的大美宴飨!
注释:
2017.04.07夜于乌鲁木齐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