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歌

作者: 2017年04月11日19:44 浏览:19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春,从雪幕的缝隙里走了出来。她一出现,天地间就有了浪漫的色彩。
  有了春天气息对它的吸引,小草的根,忍不住往地里扎下去;小草的叶片,忍不住推开泥土,伸出了地面;小草的头,忍不住挤挤泥土的遮盖,探出浅绿色的头。
  春天的气息呼唤着树,于是,树从冬眠中醒来,抖抖它的身子,舒展一下树枝,从树的腮管里走出,吐出了新芽。新芽遇到春风的吹拂,遇到如丝细雨的滋润,它笑着撑开了芽朵;叶面膨大了,膨大的叶面跃跃欲试,在逐渐茂密的枝繁叶中抢着阳光,贪婪地补上一冬对阳光的期盼和缺乏。您看那柳枝,遇到春天,除了发出新的枝芽,而且,它还吐出柳絮漫天飞,像是它骄傲地对世界宣称,它正在参与春天对它的洗礼。
  各色的花儿,排着队,抢着道,唱着歌,笑呵呵地竞相开放。上天安排是那样的合理有序,让您的眼睛依次装满着花的红黄绿,花的青蓝紫。正是花的各色,带来无限的色彩浪漫,把人们的心思弄得荡悠悠,甜蜜蜜;这色彩浪漫,把可人儿的思念之情,抛上了帅哥的心间,浪漫陪着阿哥阿妹,使他们也走向爱情的春天。
  不甘寂寞的蜜蜂,总是在春天里围着花儿辛勤地采蜜,蜜的琼浆也在春天里不断涌出;喜欢热闹的农作物,也会在春天里高举它的手臂,拔节生长,甚至开花结籽;有些花儿的果实也不会落后的,随着春的脚踏声增大,果实也就逐渐形成。
  开春,地里逐渐解除冰封,开始犁耕了。耕者的希望,总是洒播在春天里;耕者的收获,总是在辛勤的耕耘中。
  河流山川,和我们一样,也向往着春天。春天伊始,气温逐渐回升。黄河以北河流的水面上,会消融那些由天寒地冻亲吻水面留下的冰块;黄河,会唱响它作为我国河流的母亲之歌,咆哮着滚滚而去。
  山川上、树枝上的冰凌,也会被春天汲取;随之而来的,山川将变成绿色,大地披上绿色棉被,天地间显示出灵动的、象征生命力的春之韵;唱响一片生机盎然,一片绿色的、和谐的春之歌!
  香城的路上,我携手朋友们一路高唱,传颂着美妙无限的春之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