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熟了

作者: 2017年05月24日10:26 浏览:261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五月,温暖继续升高,一些事物注定与热爱有关。
一场大雨过后,红绿两色,托起一路之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遍布被阳光一次次爱过的山坡。
夏风轻柔,舞动着枝叶,所有的倒影都写着轻盈曼妙。
以玲珑娇小之身,尽可能多的收藏隐含于雨水中的甘露,再将自己送给那个穿越苦难迎面而来的人,一起走出岁月的孤独。
即使头顶依然会有丝丝缕缕的苦涩,体内尚存微微的酸楚,在远离喧嚣之地,让心在粗陋的时间里荡平起伏的涟漪,风平浪静。
由苦涩到酸楚,再由酸楚到甜蜜,直达心底。
或许,这需要动用你一生的时光。过万水千山,经千百次磨难,终有一天,修得肉身的饱满。
晶莹剔透。
那些与生俱来的小心思,也随之被水的清澈浸泡,鲜嫩,灿烂。
而微笑,是你此刻最合时宜的表达。
这是一粒种子成为果实最后的形式。当然,我们也可以把它说成爱。

2017/5/23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