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征文《写给我挚爱的爸爸》

作者: 2017年06月13日21:17 浏览:62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亲爱的爸爸,此生我最感幸运的事是做了您的女儿,从我记事起,我都是在您悉心的呵护下长大的,爸爸给了我太多的爱,这是我一生幸福的源泉! 爸爸,您还记得您为我买的第一件花裙子吗? 那时候,我们家日子过得还很拮据,但是爸爸还是用节省下来的钱,为我买了一条花裙子。小时候我皮肤白白的,眼睛大大的,谁见谁夸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说着尘往老事,已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但女儿仍记忆犹新爸爸带给我的每一份美好的记忆!

亲爱的爸爸,想起我在青少年时代,逆反叛逆的心里好重,老爱和您顶嘴,嫌您唠叨,说了很多让您伤心的话,爸爸,现在我真的好后悔,对不起,爸爸,让您为我的成长费心了!我现在才知道 : " 天下的父母都是唠叨的!养女儿还要父母更操心些,可怜天下父母心!" 

亲爱的爸爸,每当周围的人夸女儿坚强,善良,勤劳,质朴,懂事的时候,我知道,这么多优秀的品质都来源于您!是您教女儿应该怎样去做一个优秀的人 !  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再次感恩您赋予我生命,并给了我做人最大的财富,谢谢您,我亲爱的爸爸!

亲爱的爸爸,我希望您多注意身体,饮食要清淡些,心情要愉快些,业余生活要丰富些……女儿祝福叮咛的话,真的说不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 :  “ 亲爱的爸爸节日快乐, 我爱您,如果有来生,我还要再做您的女儿,生生世世,永永远远…… "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