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

作者: 2017年08月04日14:21 浏览:30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雪花纷纷扬扬,岁月的钟声又一次在迷迷蒙蒙中敲响。

红尘往事丝丝缕缕走过春、穿过夏、越过秋、飘过冬迷失在如烟瀚海,有谁能守望依旧。花开花落,雁来雁去,匆匆岁月稍纵即逝,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红颜白发叹似水流年。

对过、错过,甜过、苦过,喜过、怒过,得过、失过,一帆风顺过、崎岖坎坷过,统统过眼云烟,逝去的不会回来。守一份纯,忆一份真,岁月就留一份真实的回味。

岁月旖旎,有许多的感动, 珍惜岁月的给予,心怀无限的感恩,年复一年,平平淡淡,快快乐乐。

一步一天涯,每一步可能是崭新的开始,也可能是永远的结束,慢慢地学会举手抬足之间享受人生,就会有五彩缤纷的岁月,充实丰盈的生活。

人生不能没有憧憬,岁月充满诱惑,踏踏实实,无悔无怨,不争不怒则身体健康而兴致满腔,心智自得其乐而历久弥新,灵性的辉煌会诠释人生的全部目的和意义。

岁月匆匆,匆匆岁月,崭新的钟声敲响崭新的人生。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