沘江河畔,为你染红那抹玫瑰

作者: 2017年08月13日18:32 浏览:30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1、滇西北,我神性的家园。滇西北,那抹绿野里为你绽放的那片红,等待你的红唇与之相吻
。我母性的温柔和父性的强悍为你植下那抹玫瑰,在八月的绿丛里摇曳,宣誓下几世我为你的躁动。
2、沘江河畔,一遍又一遍地聆听流淌过的母性的温柔,用我的眼神勾勒玉屏山的框架,挺起我几世父性的强悍。停下我追寻的脚步,凝望留存几世的故事,飘过河畔的芦苇丛,栖在八月的玫瑰红里。
3、站立在沘江河畔,朝向雪帮山的锋眸,敞开高原的情怀,许诺为你植下那抹玫瑰红。她的艳迎来盐路山的第一抹晨曦,送走玉屏山峦撑起的最后洒落的光芒,把那抹惊艳你内心的殷红封存在高原的湖光山色里。
4、八月翻滚的沘江水,一次次地撞击着我的心扉,激起一个个故事在眼前晃动,许你一瓣馨香,在沘江河畔,重读我们抒写下的那瓣诗作

5、沘江水宣读我几世的誓言,滔滔江水表述我的执着,在一次次叩问自己,你在天涯何方?在组合你的轮廓,定下八月在沘江河畔等你,循着奔流不息的江水,呼唤你给世界的名字,你是否在夜梦里收到高原的情怀。
6、倚着几世塑起的磐石,心如回旋的江水,迂回于磐石的棱角,续写水对石的不舍的情怀。背靠雪帮山的巍峨,脚踏沘江水的柔情,面朝玉屏山的绵延,许诺挽着你纤细的手,一起走过八月的那片玫瑰红。
7、江水的激荡夺湿了我瞅向你的眼眶,在模糊中依稀看到你的丰满,那片玫瑰含情脉脉地倾诉,许你一抹玫瑰的热烈,映衬你来时的风姿绰约。
8、抻开天的一片蓝,点缀上灵动的白云,蘸着沘江水的碧蓝,为你盛出颜色的盛宴,饱尝高原的气质。高原的殷红,充溢着你的眼前,让你暗自滴落你蓄积的热泪,撒下这片高原。
9、等了你几世的玫瑰红,她的苍劲为你动了容
,曼舞她高原的韵律,落了一身的红,飘飞在你走过的江畔,埋下你一世的缠绵。
10、漫步在江畔,你的轻盈的步履,合上激动的旋律,思绪逆回到那年那月,你留给岁月的长发又一次拂动,镶进金色般的时光里。
11、八月的绿意盎然,为你透出那抹红,惊艳干渴的内心世界。远古的小三弦演奏高原的盛情,领略我远古氏族的文明,烹上用手捏制的捏酒,灌醉你的灵魂,在沘江河畔一醉方休,醉意让你默认我远古部落的豪情,让沘江的夜包围你急躁的内心,默读高原的宁静。
12、沘江河畔,那张羊皮做鼓,合上高原远古的腔调,领略我的来历,度量我的悠久。
13、别离时,我伫立在沘江河畔,送你一抹八月的玫瑰,蘸上蓝天与白云,一起流进你的血液里,为你留存的芬芳沁入你的将要远去的心脾。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