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体小说《月都恋歌》

作者: 2017年08月26日19:58 浏览:28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5、他爱这美丽的世界,他爱夜空中的星商。如果没有星光作伴,月亮便显得孤零。一切的闪光都需要衬映,一切的闪光都需要扶持。他爱坠入大地的流星,即使是化作灰烬和陨石,也要给大地增加肥沃的土壤,给人类增加珍奇的收藏。他爱这美丽的世界,他爱这流淌的河流。如果没有大河奔流,大地便一片死寂,失去了流动的韵味和滔滔雄奇,一切将失去生机。春花不能开放,夏虫不能低吟,秋蝉不能歌唱,冬蛙也不能发出酣眠的响声。他更爱这汇成大河的小溪,正是它们让大地布满动人的绿茵,让村童发出欢快的嬉戏,让牛群啜饮甘冽的泉液,让稻花飘散醉人的清香,让爱情的笑语跌进小溪,将欢快和甜蜜传流乡乡村村。他爱这美丽的世界,他爱这莽莽的森林,苍茫的高原,辽阔的草场与荒凉的沙漠。森林能让他身心舒畅,高原能让他产生膜拜,草原能让他思绪飞翔,沙漠能让他想起遥远的洪荒。

6、他爱涵博无垠的大海,能让他体验到无风的宁静,让他享受到脱离尘俗的烦恼和忧伤。在这如镜的水波里,能让他濯洗心底里浸染风尘而沾染的点点尘垢,让他在生活的路上奋争的疲惫一扫而光,能使他在寻爱的路上受到的伤痛得到痊愈,整个儿心身舒畅。他爱这美丽的世界,他爱这世上每一位具备真爱之心的人们。因为没有爱,便没有色彩,没有爱,这世界便会一片荒凉,爱是我们这世界得以繁花似锦的力量。他想,如果他受到了伤害,他要用爱去培植一朵鲜花,让它辉映阳光,发出耀眼的光芒。如果他受到了诽谤,他便会想起他爱的这美丽世界,让大自然的一切美好景色,成为他疗救身心的甘甜醇浆。

7、他从来没有感觉到灵魂的长空是有色彩的,如七色花盛开,如汉代风韵,唐代霓裳,将他抛向极至的欢畅。世界再没有这美好的感受,仿佛阳光刚刚诞生,星光刚刚明亮。你摄取了他为你准备的芬芳,让你在幽香的芬芳里感受到爱的无上。他只知道叙述他的感觉,表达他至真的情感,让他的灵魂,在阳光下闪光。他希望你感觉到爱环绕在你的身旁,如长行的流水,如永不落的太阳。你给了他灵魂暂栖的归所,他将他的灵魂交给了你的手掌,你挥动的手指,将牵着他的灵魂在云天上轻飏。

8、他的头脑里有闪光,这闪光在灵魂的未梢上放着蓝色的光芒。如一个屏幕,将你映在他头脑的荧屏之上。他不敢描写你的模样,因为这将令人心潮激荡。这是怎样的一个影象啊,笼罩着神圣的灵光。能够拥有你靠近你的,是伟大的灵魂开启了垂青的门廊。他的情感如涨潮的海水,从遥远的地方,层层地涌过来,呐喊着,呼啸着,层叠着高高的波浪,如雪山般崩裂翻滚,海鸥在头上呐喊着欢乐的声响。那欢乐的海浪卷起陈年的枯叶,化为乌有,海浪的声音低了,发出喑哑的声响。它在明丽的天地里狂欢,在黑色的天地里哭泣。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