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

作者: 2017年09月11日14:26 浏览:62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午后,小睡起来,用新买的青花泡一杯刚刚网购的龙井,让淡淡的轻烟升腾飘渺的惬意,并在空气中弥漫出优雅的茶香。窗外,太阳明丽、灿烂、安详,虽是八月盛夏,却没有炎热气息。空气纯净清凉,偶有微风拂过,温度正好。斜依在宽阔的阳台,或者坐在明亮的客厅,抬眼透过房间的任何一扇窗户望出去,满目青山,皆是苍松翠竹郁郁葱葱。天空湛蓝,万里无云……
这是井冈山。
这里离家乡很远。
这里离亲人很远。
这里离朋友很远。
但这里离喧嚣、离市井、离红尘似乎亦已很远。

井冈山,其实这里并无特别的风景。除了安静。除了纵横500里山崗。除了覆盖了500里山冈的苍松翠柏和毛竹。除了这山野,这清风,这白云和蓝天,这里只有淳朴的自然!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