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爱 不惧人生风雨

作者: 2017年09月14日15:41 浏览:545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在每个平凡的日子里,不怕生活平淡而琐碎,要紧的是,能有一颗温润平淡的心,能从平淡中品出一份真挚的爱。其实,也正是我对生活,对工作的热爱和辛勤的付出,才有了我人生的自信与成就。
回想过去,无法复制的青春,迷茫的不知该安放何处,或许那时候我们每个人都是如此,或许那时候我们都曾经想过,要为谁一倾天下,可是到后来,了尽半生,却只剩独自空叹。我想,在青葱岁月里,每个人都应该是设想过自己的未来的。
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懂得人生路不是那么的好走,懂得什么事都不能强求,不能妄想,只能淡然的行走。从浮躁到安静,从张扬到平淡,从繁华到简单,从迷茫到懂得,一路走来,蓦然回首,恍然如梦。
四季更替,容颜老去,时光不再,都是大自然之规律,任谁都不可改变。这些年,已明白尘世间没有什么东西是完美不可挑剔的,水再清也会有浑浊,人再有钱也有望尘莫及的时候,昙花再美也不过是一刹那,爱情再甜也有苦涩时,所以,我们活在这个世上,就要懂得知足,懂得感恩,懂得随遇而安,一味的追求完美,困了自己,烦了他人。
最喜欢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句话。我喜爱我的工作,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农户家中,耐心倾听每个困难群众的辛酸诉说,充分理解他们的诉求,给予他们政策以内的关心救助,帮助了他人,快乐了自己。能为党和政府分点忧,能为群众解点难,我感觉活得踏实、安逸、满足!
我喜欢淡然、安祥、和谐这些词语,我喜欢倾听那些入心入肺的经典歌曲,我还喜欢从这些歌词中,去寻找自己的影子,寻求心灵的共鸣。我喜欢文字,喜欢用文字来记录自己内心世界和五彩斑斓的心情。更喜欢能让我产生共鸣的文字,那是一种无形的精神对话和交流,是一种高层次的享受。我喜爱文字,它们虽然并不能为我带来多大的经济效益,但我就是无怨无悔的喜爱。
我们的一生其实不长,看似几十年的时间,只不过是弹指一挥间而已。那些走过的年华里,如果你有幸遇到拿命守候的人,理应好好珍惜,好好对待,如果你不够真诚失去了对方,千回百转之后,将会成为你心头永远的一抹遗憾。
不问人生几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见自己想见的人,也可以什么都不做,也可以在华灯初上时,静静欣赏这个城市的夜色霓虹,努力让自己拥有一颗从容淡定的心。春天来时,去看一场花开;夏天来时,去看一场雨落;秋天来时,去看一场叶落;冬天来时,去赏一场飘雪。在岁月的小河里,生命中的爱不可轻言放弃。生活里,珍爱我们日渐苍老的爹娘,珍爱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亲朋好友,珍惜每一份工作,这样的人生才会幸福美满,不枉此生,这样的人生才丰富多彩,有滋有味。因为我们心中有爱,所以才活得心灵舒畅,也因为心中有爱,才不惧人生的风雨。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