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字典

作者: 2017年09月18日14:19 浏览:37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1.黎明

       我梦见这儿,我的思绪在发光!我敞开胸膛,似一匹放养于日晷间的黑色骏马。在一切未知之前我把脸隐匿于瞬间的苍穹。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在等待什么?我将说什么?我将做什么?我诞生于消亡,触摸到逃逸的光。我将怎样使用这跳跃的嗓音,和这双梦的脚?
       ——不要问我,这条濒死的道路!你在哪?你是谁?
       ——我的爱人!为了寻找你洁白的足迹,抚摸你哭泣的脸庞,我成为每个黑夜的祭品,在我无数次召唤的光明之上,你却迷恋于魔鬼的启示!



2.预言的路

       一切都在流逝。
       在月光栖息的楼梯,我独自坐着,聆听古钟发出惊悸的滴答声。仿佛我的灵魂在寻找一种遥远的浪漫的回声。
       喋喋不休的物质时代,一种诗意与偶然联系死了的悲剧。他们思想未经碰触的永远很美,撒落在荆棘丛生的荒野里。
       那里我将找到失去的一切:星辰和玫瑰,诗歌和爱情。



 3.太阳,诗歌

       我渴望一具彩色的尸体,一阵摧枯拉朽的岩石的风,再挖掘出一个光的部落,蔓延进太阳的心脏。我将在那里成长,我的语言拥有熔岩喷发的声音,我的眼睛燃烧着淬炼的地狱之火!我将成为万物中最强壮最凶猛的!在我的王国,我要歌颂,要赎罪,要屠杀你们,饮你们又黑又热的血!
       为了拯救,为了我们诗人,这个微不足道的形象和名字。



4.情书

       今夜我想写,疯狂地,为了激怒你、引诱你,为了逃避你,也为了寻找你。我无比的渴望,渴望堕落,渴望背叛,渴望死亡与恐惧。一阵痉挛,这多么荒唐!我要你的一切,否则一切我都不要!
       像一条无名的支流,我恳求你接纳我。这般柔软,一颗苍白的心!我想死得很美,在火的瞳孔和虚构的死亡里。包围我,占有我,毁灭我生命的气息。我已厌倦了等待,爱情奢华而又卑鄙。你爱我,用你的柔情燃烧我!



5.放逐

       我的灵魂中,诗歌的船搁浅在欲望的海滩上,又行驶在燃烧的废墟间,伴随着一种遥远的旋涡般的鸣响声。对于我,仿佛这一切是虚伪的形式和美丽。我在浪顶看见一艘艘远去的船,再见了!旅行,天空,和湛蓝的大海。
       没有方向,没有旅伴,浪涛上的那支空虚之歌把我抛上肉体之岸。我的船只遇难,灵魂便获得自由。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