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丢了自己!

作者: 2017年09月20日10:11 浏览:62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尹框
    总想执起笔,叙述下心里的无线惆怅,然而,当笔尖触碰到纸张的刹那,心中无限感慨都化作灰烬。不知是抑郁将碎碎念压了下去,还是碎碎念早已名存实亡。
    当我捧起书,想看看心灵鸡汤,给自己全新的慰藉,可是,却感叹,物是人非,再也没有当初的那份张狂。不知是被现实磨平了棱角,还是早已变身刺猬,身体已经被万千钢刺所镇压。
    当我面朝广阔无垠的大海,我想我终于放宽心间,然而,却只是感叹海水的无情,心里再也没有那曾经的波澜壮阔。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开始变得抑郁寡欢,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的心中除了宝宝就是宝宝,再也没有自己,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的反应比平时慢了不只一拍,
    不知道从何时起,身边除了自己就是父母,再也没有曾经的挚友,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有了恐慌,有了迷茫,有了那不属于自己的彷徨,唯独丢失了曾经的那份张狂。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开始变得爱哭,仿佛曾经那个爱笑的人不是自己,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负能量爆棚,满身的抱怨,再也没人说我的笑声会感染一切。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变了,陌生了,害怕了,再也没有曾经的自信。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丢了自己,
    闭上眼,任由泪水划过脸颊,心里除了压抑就是烦躁,所有的一切,都说不出口。
    我再也不是头脑冷静,自信张狂的我了,我是谁呢?
    我真的丢了自己!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