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是最美的盛放

作者: 2017年09月21日14:26 浏览:35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仰起微笑的头颅,随风舞动。云为谁弄影,风为谁落枫?远处,山、水、云、树仿佛重叠在视线中,伴着一颗纯净无尘的秋心,听风,听雨,听燕来,将一个人的清欢,过成细水长流。


蝉鸣声稀,蛙叫了无,九月踏着一路花香前行。时光会老,我亦会老,唯内心朴素干净的情怀不会老。向着美好,感恩所有的美好,以一颗真诚善良的心对待世界,用谦卑之心与时光相融相欢。


季节交替的缺憾,是佛心中的轮回。万物生息,佛的世界里没有美丑缺失。一生一世一双人,半梦半醒半浮生,用自在,用情怀, 用眷恋,留住我们生命体验中最温暖的一部分,以充盈轻盈凝弦的行行印迹,一声低诵,让蹉跎的影子,安然轻叩菩提。


难不难,心静菩提现。苦不苦,放下皆尘烟。就这般,日子素素地过,时间慢慢地煮。正气,正心,正言,正行……人生,只有好的心境,方能,遇见最好的时光,遇见最好的自己。


在阳光下闭合着双眼,犹如穿行在时光的隧道。捻月,酌影,摇篱,似人似仙,让一方人心生宁静,又让一方人心生情愿。岁月,因走过而美丽;时光,因懂得而温润;生命,因经历而丰盈。


白云朵朵,一串脚印,在天宇间舞步,旖旎了梦境,梦的边缘,心心念念萦绕。平凡的脚步,踏出如诗的往昔,平平淡淡、简简单单中,悠然走过。过去事过去心不可记得,现在事现在心随缘即可,未来事未来心何必劳心。相信自己,一路风景一路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