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老天荒,此情不泯

作者: 2017年09月23日10:32 浏览:960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秋天,没有夏天的炎热,更没有冬天的严寒,有的只是一种繁华背后的无奈与期待,秋天似乎总是个伤感的季节,落花散尽,遗落了满地的悲伤。是年华错过了时间的洗礼,还是那曾经的年少轻狂没有被岁月洗涤干净,这些对我来说,该经历过的我都经历过了,本该没有的遗憾也成了一辈子的遗憾。
秋风冷月夜,想你的天空,下起了寂寞的雨,一个人静静的看着雨夜,这时候那种感觉好极了,我的心中充满了无限的爱意,我觉得今生能够有所爱,真是无限的幸福。你给予我的那些感动,陪伴着我的每一天。
我喜欢“青春”这个名词,它是人生路上最难忘的一笔,它带给我了很多故事,谈起青春,似乎永远有着说不完的话题,那些青涩的记忆如果用文字描述出来,不知要从哪里开始,更不知道要从哪里结束。
都说人与人的遇见是前世注定,在某个不经意的回眸,无需任何铺垫,不加修饰,自然而然;茫茫人海,有多少擦肩而过?苍茫一生,有多少真诚守候?在刚刚好的时间,遇见刚刚好的人,“刚刚好”这句话是多么的难遇难求,很多时候都是成了人们的一种奢望。情到深处无由,爱到浓时不语,珍惜一个人,是一种深深的疼惜,绵绵的眷恋。遇见你,不曾预约,未曾彩排,一场缘分相遇在人海,是注定,更是幸运。
我个性虽然张扬,但从不嚣张跋扈,多年前,年少的我也喜欢穿着最潮流的衣服,做着最时尚的发型,说着最前卫的话,我也喜欢用一双“邪恶”的眼神看着某个美女目不转睛……如今,我喜欢穿着朴素舒适的衣服,我喜欢看着你开心时候的微笑,因为,我从来没把那些过往忘记,我曾想过我会得到好多东西,也会失去好多东西,可我从来没想过会失去你,那个时候,我曾想用我的全世界来交换你。
在繁华过往里,有我的痴情,就有你的幸福。人心总是被痛过之后,才深深的记住了,有些人,动情真爱过之后心才会疼。有时候,缘分就像和你开了个玩笑,曾擦肩而过的爱,回过头来却又成就了一份幸福的缠绵,而这份缠绵似乎也在补偿着那整整一个曾经。
所有的风情万种,写不出落叶无声的寂静,徘徊在滚滚红尘中,始终如一,从未改变的,是许给你的一世地老天荒不了情。我无数次流浪在关于你生活的点点滴滴里,写下了忧郁的心疼或幸福的痴缠,把所有的曾经当成无法回首的往昔,再也不回头了,那些往事早已随风飘远。
生活中要做个眉眼间写满风调雨顺的人,自己的情绪自己说了算,不为眼前的一地鸡毛劳心费神,把心思花在更广阔、更美好的事物上,遇到问题不抱怨不逃避,与消极情绪及时握手言和!
生命给我多少时间?在时光的辗转里好好珍惜,感谢上苍没让我成为只不过是路过你红尘的寂寞人。别让尘缘了断,缘分本无期,缘分,再次为我们创造了雨过天晴又见彩虹的神话。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