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于秋水
加入时间:2017-10-23
诗人简介

于秋水,学者,诗人,国画家,书法家,篆刻家。1970年5月5日生,原名广海,字秋水,号松堂。江苏连云港人,祖籍苏州。毕业于北京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现为中国艺术促进会常务理事、书法专业委员会委员、美术专业委员会委员、文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对联文化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楹联学会海峡联墨交流中心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画学研究会理事,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楹联学会书画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金陵印社常务理事、艺术委员,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等。

粉丝
关注

路过人间

还在路上
风儿气息的方向
火苗倔强闪跳


路过人间
静止在你纯净湖面
瞬间沉默傻笑

有一种陈酒叫乡愁

有一种陈酒叫乡愁/打开尘封的坛口闻一闻/醉倒在家门口//那支昏暗的高香越烧越短/越烧越短的夜里/一次次离别的叫喊声惊醒//不熟悉的新乡音/一天天听着听着熟悉起来/什么时候记忆藓痕爬上眼角//最远的远方是故乡
作品 全部
相册
  • 诗人
  • 诗人
  • 诗人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