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昭苏,我便是云彩缭绕

作者: 2017年11月06日23:41 浏览:27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昭苏草原采风行,创作的男女合颂作品!
《如果你是昭苏,我便是云彩缭绕》

作者:潭影

男:
亲爱的!为了博得你的挚爱,我把蓝天作为镜面,在匆匆前行的时光里,雕刻着我的典雅美艳;如果你读懂我的心思,应该懂得,我对你多么的痴心依恋!

女:
亲爱的!虽然我没有海誓山盟的表白,也没有海枯石烂的誓言,你应该感觉到,流光飞逝了多少万年,我一刻也没有离开过你的视线!

男:
亲爱的!为了博得你的真情,我在四季的更替里,精心的梳妆打扮,只有一门心思,时刻把你挂念,哪怕你离开我片刻,心境会黯然神伤,无法释然!

女:
亲爱的!我对你的爱,就是对你不离不弃的陪伴;因为我懂得,草原的美艳,得有云彩的缭绕,得有天空的蔚蓝;这样才能衬托出它的美轮美奂!

男:
亲爱的!你知道吗,为了展示我的纯洁素雅,即使我在寒冷里冬眠,我仍然用一袭白纱笼罩,依旧袒露着我,起伏优美的曲线!

女:
我懂的你良苦用心,所以当我嗅到春风吹拂的气息,就渴盼着你的苏醒;尽快掀开你素净的纱幔,唤醒草原植物的生命;我时刻缠绕缥渺在你的身边,蹁跹着优美的舞姿,一刻不停的把你呼唤!

男:
于是当我梦醒的时候,山坡的草绿了,一切又回到从前;为了前世今生的尘缘,我得把自己精心打扮,让花儿竞相绚烂,让牛羊骏马尽情撒欢!

女:
亲爱的!你的靓丽典雅,就在每年清爽的夏天,你就是仙境降落的美女,用自己的优雅装扮,让你的美名“昭苏”闻名遐迩,让无数游客对你痴迷,对你爱恋!


男女合诵:
亲爱的!我们苦恋了这么久远,我(你)知道你的心思,你(我)也懂得我(你)对你的爱,如汗腾格里峰,孤傲挺拔,沉稳伟岸;你(我)我的情,如特克斯河流水,永不干涸,绵延不断!

2817.9.25


作者简介

潭影(单明录)曾在甘肃武警总队服役,服役期间,有散文诗歌在军报发表;在书法展览中多次得奖,2016年在全国庐山杯第16届书法大赛中,获得银奖;喜欢在文字的海洋里用诗歌,散文抒发情感;或在书法创作中陶冶情操;也能写意花鸟,或在水墨山水画的晕染中释放心境。
注释:
昭苏草原采风行,创作作品,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