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爱你好吗?(散文诗)

作者: 2017年11月06日23:34 浏览:24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让我爱你好吗?
 把夜搁浅在茶几上,让屋子外的月亮作证,就这样用我的肩膀堆放你的呢喃。用我的柔情叩响你的心扉,让我爱你,好吗?
    先不要摇头,在我第三根肋骨边,摘下一些闪亮的音符,给你弹奏快乐的乐曲。每一个音符都是我火热的心跳。
    请你仰起脸,让我把你的额头吻亮,舒展你所有的愁容。揽我的思念在你的胸口,或许真正的葡萄都很酸,但是痴情的仰望总会结出一个故事。
    这曲歌,竟然轻易地拴住了我多少年凌乱的步伐。让我不由得为你驻足,凝神。
    给你抹一身的春天,所有的明媚都为你而来,驱散你心底的寒冰。
    把你的睫毛读成两帘明亮的幽梦,闪现的不再是忧伤,是我深情的热恋。
    握住你的手,吻你的发端,让我爱你,好吗?直到永远。
注释:
邢云 爱情 诗文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