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沁园春•欢歌喜迎十九大 2、七律•中国梦

作者: 2017年11月20日22:57 浏览:24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一)
华厦醒狮,傲视苍穹,世界尊崇。看大家风骨,领航世界,邻邦聚拥,敬畏追踪。民众欢呼,从严治党,拍打苍蝇铁腕功。宏图展,喜腾飞经济,伟绩频丰。
外交叠错针锋。大睿智、超凡策在胸。重返丝绸路,五洲赞同,金砖添彩,互惠融通。科技攻尖,海天逐梦,利剑长鹰耀太空。迎盛会,绘百年大计,再创巅峰。

(二)
砥砺前行巨变迁,
外交风范写新篇。
全球搭建共同体,
四海拓宽经济圈。
盛会声音苏大地,
国强民富赶超前。
初心不忘征程迈,
擘画宏图好梦圆。

注:原投稿错打写二个字“碗”更为“腕”,“绘”更为“画”。



堪月
石胜元,男,笔名,石堪月,斋号,寒楼阁主,苗族,中共党员,系重庆市酉阳县人。 现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理事,重庆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酉阳县文联副主席(不驻会),酉阳县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重庆市诗词学会会员,酉阳县桃花源诗社副社长。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