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2017年12月08日11:44 浏览:18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路的尽头是绿油油的田野,路上的小花,随风摇曳。     漫漫长路上的光亮,是那风中闪烁的爱,一颗颗春风的呼唤。     风中的笛声是丛林的召唤,召唤着春天的到来。      走在春光明媚的大道上,未来的路。

人生路平凡的路,路途的神奇。    悠悠生活中的大道,苦难的快乐。    茫茫苍生,星星点亮,朵朵笑脸。       不知不觉的路途,后知后觉的青春。

弯弯曲曲的路,简简单单的生命。      黑暗中的光亮,生活中的美丽。     无声无息的呐喊,美轮美奂的生活。    心中奔腾的河流,汹涌澎湃的路。

心中的田野,心上的春风,随梦摇曳。    路上的小花,随风摇曳,路的尽头的春天。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