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中华

作者: 2017年12月28日16:13 浏览:26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我是光,我来自苍茫。初开混沌,乾坤醒转,天下风云由我起,万物轮回始铿锵。开天辟地,只为你,帝名中央!
我是光,我来自太阳。晴光潋滟,繁华似锦,光辉照耀俯万世,皇图霸业少年狂。呕心沥血,只为你,千古流芳!
我是光,我来自月亮。红尘紫陌,弦琴雅致,懒倚高楼清风远,银了青丝变白霜。拈花拂柳,只为你,沐浴华光!
我是光,我来自灯上。挥毫泼墨,诗书不尽,亭台轩榭桃花赋,清风明月著华章。浅吟低唱,只为你,红袖添香!
我是光,我来自心房。柔情似水,情深似海,心系众生六界首,持萧独奏小轩窗。时光荏苒,只为你,一世情长!
我是光,我来自战场。纵横天下,风云叱咤,千军万马遗枯骨,剑上冷月浸寒光。笑傲沙场,只为你,天下安康!
我是光,我来自庙堂。扯下龙袍,抛开锦绣,剑起沧澜社稷画,红尘堪破不做王。江山做嫁,只为你,国色天香!
我是光,我来自山岗。泰山登顶,华山论剑,一壶浊酒风云对,千金一诺不能忘。江湖隐退,只为你,掌控八荒!
我是光,我来自寒窗。苦读十载,笑饮惆怅,忧国忧民乾坤定,锦衣玉带安四方。鲜衣丽马,只为你,锦瑟满堂!
我是光,我来自霓裳。浅纱半遮,琵琶弹尽,轻启朱唇水袖舞,梅花三弄凤求凰。华灯初上,只为你,长乐未央!
注释:
中国为中央之国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