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别无所求

作者: 2018年02月06日10:39 浏览:647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凝视着当年第一次认识你的方向,一股莫名的牵挂爬上了心头。在那个暖风轻柔的春天,第一次见到了你,你婉约清秀的样子,还有那甜甜的笑容,早已深刻在我的心底,数载留痕。
总是涌动起诚心的问候,你在那个地方还好吗?我,对你的境况一无所知!如果你愿意,我将用不停的思念,去感应你的灵魂,我相信心有灵犀一点通的传说。我把数载的相思,都寄语日月与星空,让雨滴泼洒在天地之间,飘向你,滴滴洒落进你的心田,让你知晓是我在思念你。承载着遗憾,我总是不停的想你,是的,想你啊!心是如此的疼,但我不敢流泪,我怕舔尝到眼泪的苦涩而脆弱了我的心房。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我又习惯性的更加想你!想你,既是一种温暖,更是一种甜蜜,这些年,几乎没有你的影子和消息,你就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不知被大风吹向了何方?还是已被时光的流沙覆盖?直至如今,回想你离我而去的方向,还有你的身影,你那匆匆的步伐与模样,怎能让我不黯然神伤?对你的思念,偏偏赖在这个寒气逼人的隆冬,是不是你和我的世界里此刻是最寒冷的?寒冷,总让我想起你,想起你轻柔的声音,想起你花样的美丽。我一生别无所求,无非真爱与自由。此刻,好想用我的情思,串起你我诚挚的情感链条,传载呼唤彼此的心声,把思念的情愫熔化成温暖,流动在你的身边为你驱寒,让你感受,感受我今生真实的存在,感受我今世的真情。那么,我就心安了,就足以让自己感到十分幸福了!可是,这只是我情思的一种期盼。
遇见的人不论早晚,只有彼此真心才能相伴,不论相隔是远是近,只有彼此懂得才会温暖。看似轰轰烈烈的,未必是真心;总是默默无声的,未必是无心,如果把一切交给时间来判定,最终是会有答案的。一路走来,其实我们都是在寻找一个可以说说心里话的人,无论什么心情,只要有人懂得,就是最好的安慰。互诉的是心声,给予的是心疼;感情,就是以心换心,以情暖情。有的人朝夕相处,却始终走不进心里;有的人只是初次遇见,便已心心相惜。生活不需要无谓的执着,让一切随缘。时间,会沉淀最真实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温暖的陪伴。
只是此刻,我的情深意长,已成满地相思,弥漫了一地。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有了生机,还暖了我的心房。我不知道,我是在等一个人,还是在等一个故事?我还在原地等你,只因怕你忘记曾经来过这里。冬风起,我在想你;雪花舞,你可念我?我相信,在我的文章字句之间,流露出的感情,会让你仿佛跟着我有了一种莫名的暖,寒意全无,只剩真切的期盼。情愫里,裹满了思你的哀伤。 
好想告诉你,我的声音,我的身体发型相貌,我善良开朗豁达的性格,不怕困境、知恩感恩的品质……统统的,我所有的一切,都不曾改变。我,依然还是原来的我。你,永驻于我的心底,载载悸动,莫失莫忘。在这个隆冬,想你,期盼你,也许你和我将不期而遇,甜梦于红尘中真情依然。
上关花凋零, 下关风狂啸,苍山雪飘飞,洱海月不圆,愿以深情共白首,不留遗憾度余生。凝目那个有你的方向,我在静默里沉思,这个隆冬,你也想我了吗?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