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氏 初心依旧

作者: 2018年02月23日18:58 浏览:17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心换心。惟母亲教诲牢记。人生之镜,一诺不负天下人。
仗义。无敬畏。担当挑战一生情。肝胆相照不弃,逢难尽显英雄气。
生不昧心,磊落光明。更恨勾勾营营。把酒独自醉,笑傲苍穹,还看古今。

        文人寂寞何有。惜春悲秋,更愤世恨愁。顾自怜、名利作祟,徒生怨忧。
堪细究。谁人有金,不思玉楼,精神独秀。苦乐等闲,乐由心生,无难才俊何求。

        逢难妨验智,其乐悠悠,何以生愁。商不为万金诱,宦海更、不媚权贵胄。
只图老天不咒,以致良知,淡泊性天授。甚叹那、乐为精神吼。天马行、蹄踏尘垢。
少年梦、商海难酬。心顿悟、诗海忘情游。生真性情,花学双鬓、初心依旧。
注释:
花雪飞双鬓,依旧少年情。生为良知行,乐由心中生。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