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和远方

作者: 2018年02月27日10:43 浏览:29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湿漉漉的清晨,也许是昨夜下了小雨,空气中一丝丝的甜,淡入心里。
月季偷偷的露出了红嫩嫩的芽,红的可爱,像是三月的桃花,似开未开。
喜欢春天,喜欢独自走在春天里。
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清风,白云,小草,还有燕子,到处都是春天的影子。
我对春天的记忆犹新,一篮子的青菜,满天满地的笑声,儿时的记忆。

春天被镶嵌在诗句里,第一眼就能看到那熟悉的韵律,
泛着柳丝的鹅黄,在春水在微波里,
缓缓地飘香。
春天是安静的,她恬淡清香,犹如少女般清纯,
那种幸福溢于言表,装满那深深的酒窝。
等待一场细雨的抚摸。

行走在自由的春天里,心情也是愉悦的,转身的一刻,一切都在蠢蠢欲动,
就像重新开始的生命一样,
到处都是新鲜的,看到这些浅浅的绿意,那些烦恼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活着不再是单纯的柴米油盐,不再是琐碎的细致,还要有诗歌和远方。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