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水流淌的声音

作者: 2018年03月12日08:45 浏览:45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泉水是最通灵性的。
那山涧泉水流淌的汩汩声似对山的依恋,又似山对泉的倾述……
我总喜欢走进大山深处,静静地观赏泉水的流淌、倾听泉水的心声,在泉水美妙的声音中,抵达生命最柔情和无坚不摧的部分。此刻,透过泉水的声音,那些洗过的春天、生命和爱情便似一幅淡淡的水墨画轻轻地舒展在眼前。
是的,我看到泉水打开大山之门,并且漫过心灵的红尘,灿烂的春天就已经来临。泉水,让怀抱春天的人们披荆斩棘、一往无前,踏向幸福的乐园。
泉水啊,她无所不在。当我触摸一片树叶,水就会哗啦啦地流进我的内心,并且晶莹剔透。我体内的水也正是跟叶子一样舞蹈,被神圣的音乐包围,我的生命因此充满活力。
泉水的秉性无比执著,飞越高山,穿过大地,一路奔波,融入江河,投向大海,在江河中踏波而舞,在大海里击浪而歌。看,泉水汇成大河,是多么平坦,又是多么坎坷,一览无余又最难涉过;泉水是多么柔软,又是多么坚韧,“滴水穿石”,抽刀断水水更流啊。
我不能停止对泉水的倾听,也不可自拔对泉水的爱恋,在大山的深处,泉水的声音从不会停息,即使在最8干旱的季节,泉水也会在胸中汩汩地流淌、朝着心的方向……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