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诗谈

作者: 2018年03月31日23:15 浏览:12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春又来,最美桃花开,桃之夭夭枝头炫,待苞一绽蜂即来。化蝶之蛹,暗香初嗅,破茧飞翼,只为花而来。几丝毫风,无言间,摇落花雨一阵。几日俏枝头,却怕那露几许,情自伤透,一地随尘,只余薇香入泥!
桃花从古至今,都是一段不尽佳话。雨中草色绿堪染,水上桃花红欲然。春天就是这样变浓,桃红柳绿。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春天也是在桃花探头里正式登场!颠狂柳絮随风去,轻薄桃花逐水流,春天也是在桃花纷飞里飘零失去!桃花是春天的标志,桃花也是桃花流水鲫鱼肥,的美味。桃花也是桃园美景的神仙之境。桃花也是,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还须花下眠,唐伯虎的疯癫!
随着林黛玉那,桃花帘外东风软,桃花帘内晨妆懒。一声杜宇春归尽,寂寞帘栊空月痕,春就走了!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却不尽感伤,那乱红飞处,泪眼观花去,,,随时间流转,桃之美,轮回间桃花依然笑春风!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