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赋

作者: 2018年04月07日18:22 浏览:83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杨柳的新枝挥洒着绿色的信息,小桥流水淙淙奏起一支欢快的乐曲,似乎严冬的余寒尚在,春天的笑脸便不知不觉展现了出来。一片勃勃的新绿,一阵轻柔的微风,都成了她娓娓的细语,明媚的春光下走来一群天真烂漫的儿童,那稚气的童音和无邪的笑颜,同春的脚步一起,走到哪里绿到哪里。
        春天是牧童手里的短笛,清越的笛音在春光里横穿高山,纵贯平原,美丽的土地上到处都有春的音符跳动闪现。
        春天是老农田里的希望,在袅袅的春光里,耕耘默默,汗水凝聚成金黄,期待着金秋的收获。
       春天是战士岗边的白杨,在春天的气息里,成长,成长,再成长。每一个春天都是一种梦幻般的纯美,每一次成长都是一次雄鹰的翱翔。
        春天是慈母手里的针线,缝过万千寄托,无限期盼,春天是欢唱的百灵,委婉清脆,娟秀可人。春天是一首诗,俊逸奇丽,如行云流水,春天是一幅画,画上是锦绣山河,红日初生。春天……
       春天是一个永恒的心愿,拥有她,便拥有明天。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