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忆思

作者:2018年04月12日 10:08 浏览:162 收藏
 

秋风起,叶融泥,雨落群雁南飞去,唯有树枝静待矣。       夜有梦,梦见春风里的你,笑如玫瑰,脸似月,芳华一笑令人迷。我愿意踏过万山鼓浪屿,拼尽桃花大运只为遇见那个你。芦苇花海少年时,对你一见又倾心。          风吹梨花雪,相约小径里。欲表思慕情,转身折梅去。
   夜有思,思念你那清纯意,犹如出莲而不染盛开绽放美醉矣。本有一人独享意欲,奈何清香传十里,竟引无数人观去。      独站灞水满头愁,雨打嫩玫眉难舒,身前身后纷繁事,一梦红颜似春秋。
      夜有忆,忆你文雅在心里,恍如荷仙立于水,洁白高雅意不移。君美且文静,犹如位千金,昔我年少狂,且不知君意,未知君无意,一见表倾心。
   长安一夜绿,花盛花开才起,已知春意不识人,旧时光景已去。
    长安忆,一夜长安一夜雨,秋风萧瑟叶融泥,昔日佳人在这里,雪落昔日去,今宵心痛矣,只因佳人不复,留恋旧时,君离去,不归兮,来年春时燕捎一句,故人不忍离。
  我忆思慕她,雨落系情弦。昨宵春雪落,心飘随她去。
  叹时光飞快,犹如:岁末雪终落,风嘶雪乱城,倚楼看未央,与君林中戏,尔来时光转瞬去,空余叹草凄凄。
  人惊鸟飞去, 雾霜朦胧寒,白挂树枝叉,欲走路难行,暮夜灯火长安银,此处无声情寄心。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