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再添一文化艺术研讨流通平台

作者:海丰   2018年05月02日 11:59      227    收藏
云南银鹏文化艺术研究院29日正式开馆  
    昆明再添一文化艺术研讨流通平台
 
    4月29日下午,在昆明市西山区熙翥苑A座小广场,和风送暖,墨香弥漫。顺接4月28日《丝路南境——十一省市美协主席书画作品邀请展暨云南银鹏文化艺术研究院揭牌仪式》的东风,云南银鹏文化艺术研究院开馆启动仪式举行。在为期一个月的十一省市美协主席书画作品邀请展后,银鹏文化艺术研究院将长期面向文化艺术爱好者及广大市民开放,这标志着春城昆明又增加了一个文化艺术的研讨交流与流通平台。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水墨画院常务副院长谢坚先生,云南省民族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云南银鹏文化艺术研究院行政院长段兆函先生,致公党云南省委巡视员骆瑞麟先生,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杨萍女士,云南省政协委员、致公党云南省委常委、云南银鹏实业集团董事长耿聪等。
     首先,云南银鹏实业集团董事长耿聪先生发表讲话。他说,一个企业,没有文化就没有灵魂。云南银鹏文化艺术研究院的成立,希望为我们的集团注入活力。文化强企,文化铸企,是集团发展壮大的一个新举措。
     云南作为全国各地著名艺术家、书画家重要的采风圣地,是我们云南人的骄傲。我们真诚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相信传统文化的艺术之花,定会在云南,在云南银鹏文化艺术研究院,呈现出一派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繁荣景象。
     嘉宾代表谢坚、罗江、韩学中、段兆函先后发表了讲话。他们对云南银鹏文化艺术研究院给予了厚望,并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和关注书画研究院的发展。
     丹青吐彩歌盛世,翰墨飘香谱华章。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董事长耿聪先生与嘉宾一起按下了启动球,丝路南境——十一省市美协主席书画作品邀请展暨云南银鹏文化艺术研究院开馆成功启动。让我们一起热烈庆贺,这一文化盛宴的启动,共享翰墨飘香的盛典。
     据了解,云南银鹏文化艺术研究院,位于昆明市西山区安康路熙翥苑A座二楼,总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是云南银鹏实业集团斥资近千万元建造的艺术圣殿。现馆藏书画作品上千余幅,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书画名家的优秀作品。
     出席本次活动的书画家有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云南美术馆馆长、云南画院院长罗江先生,中国艺术研究院展演中心主任、研究生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一级美术师韩学中先生,中央民族大学教授、中国书画协会会员李生福先生,华夏城乡文化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刘兴红先生,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中国书协会员、云南文史馆员冯国语先生,中国美协会员、省美协第六届副主席、云南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省政协第九、十、十一届常委、云南文史馆馆员孙建东先生,昆明学院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昆明书法家协会主席、昆明市文史馆馆员赵翼荣先生,云南美协会会员、原宣威市副市长、省交通厅处长张弼贤先生,陕西省美协会会员、银鹏文化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孙璐璐女士等。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诗讯热力榜

  1. 诗有情兮情长存——纪念拜伦逝世200周年
  2. 赴一场橘花盛宴!中外文学大咖齐聚黄岩!
  3. 每日好诗第425期(现代诗)入围作品公示
  4. “我与《诗刊》的故事”征集获奖名单公布
  5. 2024“春天送你一首诗”征集选 |第十辑
  6. 每日好诗第425期(旧体诗)入围作品公示
  7. 第421期“每日好诗”公开征集网友评论的公告
  8. 世界读书日·《明月沧海的高蹈脚步》分享会在京成功举办
  9. 当好乡村娃的“大先生”
  10. 第422期“每日好诗”公开征集网友评论的公告
  1. 中国作协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 每日好诗第424期(现代诗)入围作品公示
  3. 每日好诗第424期(旧体诗)入围作品公示
  4. 除了诗歌美学,还应强调诗歌力学
  5. 细节是诗意生成和传达的强大动力
  6. 2024“春天送你一首诗”征集选 |第九辑
  7. 致敬巨匠,百年诗情!北京法源寺百年丁香诗会今日开幕
  8. 第421期“每日好诗”公开征集网友评论的公告
  9. 海峡两岸诗人在漳共品四月诗歌诗与城市光影——2024闽南诗歌节在闽南师范大学开幕
  10. 2024年橘花诗会诗歌征集获奖名单公示
  1. “东京梦华 ·《诗刊》社第40届青春诗会” 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2. 东莞青年诗人展之三:许晓雯的诗
  3. 2024年“春天送你一首诗”活动征稿启事
  4. 屈子行吟·诗歌之源——2024中国·怀化屈原爱国怀乡诗歌奖征稿启事
  5. “唐诗之路,诗意台州”第八届中国诗歌节诗歌征集启事
  6. 东京梦华·《诗刊》社第40届青春诗会征稿启事
  7. 每日好诗第419期(现代诗)入围作品公示
  8. 《中秋赋》中心思想
  9. 每日好诗第420期(现代诗)入围作品公示
  10. 中国南阳·“月季诗会”采风作品小辑
  1. 中国诗歌网开通“《诗刊》投稿专区”
  2. 《诗刊》征集广告词
  3. 清新旷达 笔底无尘——读温皓然古典诗词
  4. 同舟共济,以诗抗疫——全国抗疫诗歌征集启事
  5. 关于诗和诗人的有关话题
  6. 赏析《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7. 公告:中国诗歌网“每日好诗”评选相关事宜
  8. 寻找诗意 美丽人生——上海向诗歌爱好者发出邀请
  9. 以现代诗歌实践探寻现代诗歌的本原
  10. 首届“国际诗酒文化大会”征稿启事 (现代诗、旧体诗、书法、朗诵、标志设计)